晴時多雲

承億酒店可望進駐高雄港旅運中心 預計明年中旬營業

2023/12/28 17:21

承億酒店可望進駐高雄港旅運中心,約400坪空間預計明年中旬營業。紅圈右邊為A懸挑區,左邊為B懸挑區。(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港旅運中心今年3月啟用後,擠身國際知名地標,台灣港務公司也配合高市府招商,不僅成為電信及科技新創產業的基地,五星級承億酒店可望進駐共約400坪的2座「懸挑區」,將於近期簽約,預計明年中旬營業。

據了解,承億酒店隸屬承億文旅集團,位於高雄總圖的9樓至頂樓,約1萬4000坪,距離高雄港旅運中心僅約1.5公里,進駐高雄港旅運中心後,將提供VIP餐飲、高檔簡餐。

台灣港務公司表示,高雄港旅運中心主要分「塔樓」(主大樓共地上15層、地下2層)、「裙樓」(3樓戶外觀海平台及郵輪出入境通關區)及A、B、C共3處懸挑區(3座方形突出建物)。

據指出,目前已知,承億酒店將進駐A、B懸挑區,A區230坪屬3樓、6樓,海景視野甚佳,規劃為餐廳;B區164坪屬3樓、4樓,設計為商店,預計明年暑假營業。

台灣港務公司針對高雄港旅運中心的招商原則為「求好不求快」,目前遠傳電信公司已進駐10樓,約300坪,昨天已由遠傳主導舉辦開幕茶會,事後在官網發布訊息強調,將以資通訊技術,協助政府將推動淨零智慧城市的經驗與解決方案,向東南亞國家輸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