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4是中國大凶年 媒體人預測:習近平恐遭行刺

2023/12/21 11:59

旅外中國資深媒體人唐浩在YouTube網站節目「世界的十字路口上」預測,2024年是中國的大凶年,將出現「5大灰犀牛」狂奔,包括習近平可能遭行刺,中共政權大地震。 (歐新社)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中國政治、經濟和社會在2023年歷經動盪的1年,2024年情況恐更加不妙。旅外中國資深媒體人唐浩在YouTube網站節目「世界的十字路口上」預測,2024年是中國的大凶年,將出現「5大灰犀牛」狂奔,包括習近平可能遭行刺,中共政權大地震。

 唐浩指出,2024年中國出現的「灰犀牛1號」事件就是「經濟失速通貨緊縮金融危機隨時引爆」。他說,中國經濟前景悲觀,已不是什麼唱空或唱衰的「反華論」,而是正在發生的事實。雖然中共黨媒天天放吹噓說,中國經濟長期穩中向好,但如果中國經濟真的那麼樂觀,青年失業率會破21%,甚至到了非「蓋牌」不可?而且為什麼會有大批外資撤出中國?這麼多中國人「潤」到美國?

 唐浩說,中國經濟的持續下滑,會導致企業不敢投資、甚至還會裁員減薪,進而帶來消費緊縮,消費緊縮則會帶來通貨緊縮,以及民眾不敢花錢購房,造成房地產危機擴大,會有更多的爛尾樓出現,讓更多房企陷入債務危機,而房企沒錢了,也就不會向地方政府購地,政府收入銳減之後,一樣會還不了債務,爆發更大的政府債務危機,受波及的金融機構若很多,就可能爆發系統性金融危機。

  2024年中國出現的「灰犀牛2號」事件是「疫情擴大肆虐重創人民健康與社會經濟」。唐浩表示,中國現在確實爆發著嚴重的呼吸道疾病,雖然中共始終不承認有大面積的新冠病毒疫情爆發,也否認有變異的或未知的新病毒,但從中共推出的各種政策舉措,都跟他們嘴上說的背道而馳。

 從現有的種種線索來拼湊,再加上中共過去3年隱瞞疫情的慣性,合起來研判,中國確實已經有大規模的疫情在蔓延,而且很可能是變種的新冠病毒。這頭疫情灰犀牛一旦掩蓋不住以後,勢必會狂奔肆虐中國大地,對人民健康、社會秩序以及經濟發展帶來新的重創。

  2024年中國出現的「灰犀牛3號」事件是「政治鬥爭不休黨內爆發更多清洗」。唐浩說,2024年中共會爆發更多的政治鬥爭與內部清洗,並舉中國前外長秦剛捲入火箭軍洩密案鬧得國際皆知,讓習近平老臉掛不住,發生這起集團性的隱形政變或剛性政變,習近平一定不會善罷甘休,還會繼續在黨內發動深度清洗,以殲滅中共內部可能存在的反習集團。

  2024年中國出現的「灰犀牛4號」事件是「轉移內部壓力東海或南海爆發地緣衝突」。唐浩說,2024年中共會遭遇巨大的經濟、疫情和內部政變的壓力,若壓力太過巨大,中共很可能會使出「障眼法」來分散壓力,也就是在境外發動小規模的、可控制的軍事衝突或非軍事衝突。

 至於可能發生的地點不在台海,因為台海已被國際社會高度介入,在台海搞軍事衝突,會讓中共得不償失,所以最有可能的地點,就是在東海釣魚島附近跟日本衝突,或是在南海上跟菲律賓衝突。與日本或菲律賓進行海上衝突,牽涉到的人力、軍力規模最小,損失可控,而且隨時可以叫停,且海上衝突遠離了中國本土,可以避免東南沿海地區的經濟重鎮受到戰火的波及,可以保全中國的經濟與工業。

 2024年中國出現的「灰犀牛5號」事件是「習近平出事中共政權大地震」。唐浩指出,目前習近平確實很可能處於人生前所未見的高風險期,因為現在中國發生大規模的不明疫情,而且他在20大得罪了所有派系,唯我獨尊,後來又清洗火箭軍跟其他軍種,接下來可能有更多人想發動政變或行刺。

 此外,習近平非常相信「推背圖」和其他的古代預言,很擔心推背圖說的「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會發生在他身上。而明年又剛好是推背圖說的「黑兔走入青龍穴」的青龍年,所以明年習近平有事應該只是機率問題,只是會有多大的事?會影響中共政權和中國社會到什麼程度?就留待明年觀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