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扯上專利糾紛 蘋果宣布停售2新款Apple Watch

2023/12/19 07:10

蘋果宣布最早將於本週停止在美國銷售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法新社)

黃其豪/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公司新款智慧手錶Apple Watch Series 9剛於9月初火熱登場,標榜血氧偵測功能,如今這項功能卻扯上專利糾紛,蘋果週一宣布美國境內將停售新款智慧手錶,境外的銷售將繼續進行。

綜合外媒報導,聯邦貿易機構10月間發現蘋果侵犯了總部位於加州的醫療技術公司 Masimo 的某些血氧測量專利創新。該裁決使得政府主管機關將展開為期 60 天的審查,該審查期於 12 月 25 日結束。

蘋果公司週一宣佈停售新款智慧手錶,受影響的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12 月 21 日起將停止線上銷售新型號的智慧手錶。零售店也將於 12 月 24 日停售。美國境外的銷售將繼續進行。

蘋果聲明強調,「蘋果強烈反對這項命令」,並正在尋求一系列法律和技術選擇,以確保 Apple Watch 可供客戶使用。

蘋果9月發佈Apple Watch Series 9 ,價格從 399 美元(約新臺幣1萬2524元)到 749 美元(約新臺幣2萬3510元)不等。同時在其網站上稱該設備的血氧感測器是「令人驚嘆的創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