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母公司宣布全球裁員並關閉在台技術中心 台灣Foodpanda回應了!

2023/12/19 06:51

針對母公司宣布將關閉在台全球技術中心,台灣Foodpanda給出回應。示意照,圖中人車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首次上稿 12/18 23:32
更新時間 12/19 06:51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送平台業者Foodpanda母公司「快遞英雄」(Delivery Hero)週一(18日)宣布將關閉在台灣的全球技術中心,並表示其位於德國柏林的總部已裁員13%。對此,台灣Foodpanda在18日也回應了。

根據《路透》報導,德國跨國線上食品訂購和食品配送公司「快遞英雄」18日發聲明表示,公司決定將位於土耳其伊斯坦堡和台灣台北的全球技術中心關閉,並透露今年已裁減柏林總部和全球服務崗位的員工人數13%。「快遞英雄」坦言,雖然疫情後經濟復甦,但投資人對公司信心減弱,為實現有效率的獲利並保持成長,結構調整是必要一步。

對此,台灣Foodpanda回應表示,母公司除了土耳其和台灣,在其他地方也設有幾個全球技術中心,近期的組織調整不會對台灣Foodpanda平台的營運和組織結構造成影響,也沒有人被裁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