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菲特再售惠普股份 持股比例降至5.2%

2023/12/12 09:23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再售惠普股份,持股比例降至5.2%。(美聯社)

高佳菁/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持續減持惠普(HP)股票,根據最新監管文件顯示,波克夏海瑟威對惠普的持股已降至5.2%。

綜合外媒報導,在最新的拋售之後,波克夏海瑟威目前持有惠普的股權降至5.2%,剩約5150萬股,以惠普週一(11日)收盤價30.37美元計算,價值約16億美元(約新台幣502億元)。

報導指出,儘管對惠普的持股已降至5.2%,波克夏海瑟威仍是惠普的第3大股東,僅次於貝萊德(BlackRock)和先鋒領航集團(Vanguard Group)。

消息一出,惠普股價週一(11日)盤後交易下跌逾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