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 iPhone設計主管 明年2月離職

2023/12/10 07:03

蘋果iPhone設計團隊的高管近期接連傳出離職消息。(彭博)

陳麗珠/核稿編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Apple)負責iPhone、Apple Watch、AirPods等產品研發的設計高管唐譚(Tang Tan)將於2月離職,這將使得蘋果重要產品線面臨重組,對公司來說也是一大打擊。唐譚是繼Touch ID、Face ID技術主管霍特林(Steve Hotelling)傳出即將退休後,近日第2名計畫離職的高管。

《彭博》報導,唐譚離職後,預計由唐譚的二把手、iPhone設計主管Richard Dinh接手其業務,直接向硬體工程副總裁特納斯(John Ternus)匯報,而Mac團隊硬體工程主管柏捷瓏(Kate Bergeron)則會接手Apple Watch的設計,但蘋果尚未證實這些傳聞。

這是特納斯團隊1年內至少第3次人事異動,曾負責蘋果產品硬體品質的貝托魯斯(Yannick Bertolus)近日也已退休。

iPhone和Apple Watch均為蘋果的熱銷產品,知情人士坦言,由於唐譚是蘋果產品決策的關鍵要角,他的離開將對公司營運與業務造成不小衝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