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台併後客訴逾30件 台灣大回應

2023/12/07 17:25

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跟台灣之星12月1日正式合併,對於NCC總計收到31件客訴案,其中最大宗為通訊連線品質類型,有10件客訴。台灣大今日表示,深刻認知,此合併案備受各方關切, 5G台灣隊每一位隊員自23個月前開始,即不眠不休努力為用戶帶來涵蓋範圍更廣、頻寬更大、網路品質更好的服務,預計2024年底完成全網整合,過程中如有不足之處,期盼各界不吝指正,並給予支持。

台灣大指出,自12月1日合併當日起,即刻展開網路整合作業,並已投入數千人次的工程人力,目前乃採取逐區進行網路測試,逐站執行基地台整併之作業模式,以求達到「無感轉移、有感升級」的用戶體驗。

台灣大表示,截至今日,已將原台灣之星用戶的3G服務,完全轉換成使用台灣大哥大的3G基地台,讓原台灣之星的用戶3G涵蓋大幅提升40%,尤其偏遠地區的語音與簡訊服務更是大幅強化。

台灣大同時關閉原台灣之星網路中較老舊的3G基地台設備,落實節能減碳和汰停中國設備之承諾,在短短不到一週內讓原台灣之星用戶明顯感受到訊號變好,網速變快以及得到更安全的保障。同步也完成2100MHz擴頻作業,增加10%的4G可用頻寬,原台灣大哥大用戶不論在4G或5G服務均能感受到上下載速率顯著提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