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3兆債務到期未還 恆大地產董事長走人

2023/12/05 10:55

趙長龍卸任恆大地產董事長。(圖擷取自百度)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媒報導,恆大地產集團董事長趙長龍已在日前卸任。消息一出,引發外界關注。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中國工商查詢平台「天眼查」資料顯示,恆大地產集團今年11月30日發生工商變更,趙長龍卸任公司董事長,由公司常務副總裁梁偉康接任。

儘管趙長龍卸任董事長職務,目前其仍為恆大地產法定代表人、總經理。

趙長龍卸任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趙長龍本來就是拿來頂包的」、「板凳還沒暖熱乎,又下來了」、「較量才剛開始」等。

報導指出,在趙長龍卸任恆大地產董事長職務同日,恆大集團也發布公告稱,截至2023年10月底,恆大地產集團涉及未能清償的到期債務累計約人民幣3013.63億元(約合新台幣1兆3169億元),逾期商票累計約人民幣2059.33億元(約合新台幣8999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