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索羅斯前操盤手減持輝達

2023/11/16 14:07

金融大鱷索羅斯(George Soros)前操盤手、美國投資大佬杜肯米勒(Stanley Druckenmiller)減持輝達股票。(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監管文件顯示,金融大鱷索羅斯(George Soros)前操盤手、美國投資大佬杜肯米勒(Stanley Druckenmiller),旗下投資管理公司「杜肯家族辦公室(Duquesne Family Office)」在今年第2季期間,削減晶片大廠輝達(nVidia)持股。

綜合媒體報導,此為杜肯家族辦公室今年首次披露減持輝達的股票,減持幅度為8%。儘管輝達遭到減持,但仍是杜肯家族辦公室中投資最大的公司,佔比13.65%。

報導也指出,除杜肯家族辦公室外,索羅斯的家族理財辦公室,以及跨家族理財辦公室Stonehage Fleming的一個部門,同期也減持輝達股票。

輝達15日股價收在488.88美元,跌幅1.55%。今年迄今,輝達股價已飆升逾241%,使其成爲標普500指數表現最佳的股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