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菲特Q3出清通用汽車、動視暴雪股份

2023/11/16 10:23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在第3季再度減持惠普(HP)股票,並出清其在通用汽車(GM)和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的全部股份。(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在第3季再度減持惠普(HP)股票,並出清其在通用汽車(GM)和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的全部股份。

綜合媒體報導,波克夏海瑟威在第3季一共加碼4檔股票、減碼7檔,同時還出清7檔股票。

在新加碼股票方面,波克夏海瑟威在第3季新買進4檔彼此有關聯的媒體娛樂股,分別為Liberty Media的2檔股票、衛星廣播公司Sirius XM,以及美職棒亞特蘭大勇士隊的母公司Atlanta Brave控股的股票。

而減碼股票方面,波克夏海瑟威在第3季減持包括惠普、雪佛龍、亞馬遜等7家公司的股份。

另外,波克夏海瑟威也在第3季出清7檔股票,分別為通用汽車、動視暴雪外、塞拉尼斯(Celanese Corporation)、億滋國際(Mondelez International)、嬌生(Johnson & Johnson)、寶潔(P&G)和聯合包裹(UPS)B類股。

報導指出,從波克夏海瑟威向美國證券與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上述資料來看,巴菲特第3季站在賣方,一共賣出價值近70億美元(約新台幣2213億元)的股票,同時也買進17億美元(約新台幣537億元)的股票。累計今年前3季,波克夏海瑟威淨賣出236億美元(約新台幣7461億元)的股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