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穿鱷魚鞋吃大麥克 麥當勞和Crocs結盟行銷

2023/11/15 21:32

麥當勞與美國知名鞋業Crocs合作推出產品行銷。(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消費者將可以穿著鱷魚鞋(Crocs)吃大麥克漢堡(Big Mac)!麥當勞證實,正在與美國知名鞋業Crocs合作推出產品行銷,這是麥當勞結盟鞋業的罕見舉措之一。

此次合作以麥當勞廣告人物的鞋子、襪子和「Jibbitz」(鱷魚鞋洞裡的小飾物),以及行銷紅色和黃色品牌為特色。

粉絲們現在有四種選擇:紫色鬼臉襪和涼鞋組合、黃色和粉紅色Birdie木屐和襪子組合、黑白漢堡木屐搭配白色襪子,上面印有動畫漢堡,以及紅色和黃色鱷魚紋木屐,印有 Jibbitz受歡迎的菜單項目。

鞋子和Jibbitz套裝售價為每雙70至75美元(台幣2200至2400元),襪子售價為每雙20元(台幣640元)。消費者可透過Crocs官方網站,或親自前往參與的零售店購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