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確定了!台灣大、台灣之星合併基準日12月1日

2023/11/08 13:59

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大今日公告,與台灣之星的合併基準日訂在今年12月1日。台灣之星也指出,配合合併換股作業進行,台灣之星股票最後過戶日為今年11月24日,自今年11月27日至12月1日止停止辦理股票過戶。

之前市場就盛傳台台併的合併基準日為12月1日,但台灣大則指出,台灣大哥大與台灣之星合併案力拚2023年底前完成合併。

台灣大指出,合併台灣之星後,將擁有業界最大3.5GHz 5G黃金頻寬100MHz。另外,擁有絕佳涵蓋的部分低頻700MHz頻段作為5G網路使用,搭配高速率的高頻5G載波聚合,高低頻搭配,用戶享有更高速、涵蓋更廣的5G網速。

隨著台台併合併基準日敲定在12月1日,而遠傳併亞太電信的合併基準日在12月15日,國內電信市場將又重回三國鼎立的態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