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招!宏達電推《林襄沉浸式寫真》群眾集資計畫

2023/10/26 15:49

宏達電推《林襄沉浸式寫真》群眾集資計畫。(VIVE ORIGINALS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今日宣布,在「WaBay挖貝」平台展開《林襄沉浸式寫真》群眾集資計畫,應援方案祭出限量名額與林襄約會資格。VIVE ORIGINALS總經理劉思銘指出, BEATDAY首部「沉浸式寫真」是台灣第一款超越紙本的動態互動寫真作品,有別於過去演唱會旗艦型原創內容,BEATDAY這次結合容積攝影,開拓輕量型產品,希望以娛樂創造運動新商機,讓用戶不僅是觀看寫真,還可以和立體林襄一起健身,體驗比『髮襄區』更深入的互動! 林襄也表示,這是第一次推出沉浸式寫真,也是首度透過募資邀請更多人支持,希望大家幫我應援!

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指出,之前計畫推出台灣首部「沉浸式寫真」,透過上千人響應調查,由棒球啦啦隊女神林襄搶下「最想看誰的沉浸寫真」首選,備受矚目的第一炮《林襄沉浸式寫真》在「WaBay挖貝」平台展開群眾集資計畫,應援方案祭出限量名額與林襄約會資格。

BEATDAY指出,自2021年起,與徐佳瑩、美秀集團、大嘻哈時代等知名藝人合作,推出一系列演唱會,廣受粉絲支持, 而《林襄沉浸式寫真》打破時間、空間限制,手機隨身攜帶即可輕鬆觀賞,結合VR和立體容積攝影技術,不論手機版或是VR版,皆可360度自由觀看,創造超近距離感官饗宴,想要怎麼看自己決定,產品同時具備「觀看模式」與「互動模式」,觀眾可以選擇專屬自己的「髮襄區」視角,甚至可與林襄約會、共舞、跳躍,大玩互動遊戲,還可以要求林襄更換啦啦隊服、水手制服、男友襯衫、上班族西裝、運動服、小可愛背心等6套造型,大飽眼福的同時還可以與不同風格的她親密合照,超越紙本觀賞自由度,開創寫真新境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