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擊密碼共享還不夠!Netflix恐再漲價

2023/10/16 20:34

Netflix打擊密碼共享後,恐調漲訂閱費用。(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自今年5月以來,持續在全球多國打擊密碼共享,此舉有望使第3季訂戶數增加約600萬名,預計Netflix近日公佈財報之後,很可能再次調漲訂閱價格。

《路透》報導,與競爭對手Disney+不同,Netflix今年尚未調高無廣告方案訂閱價格,反倒是針對共享帳號大開殺戒,分析師認為,Netflix已是發展串流媒體相對成熟的公司,因此如何尋求成長將是關鍵。

本月初《華爾街日報》曾指出,好萊塢罷工結束後,Netflix很可能提高無廣告訂閱方案的價格,這是因為過去1年,無廣告串流媒體服務成本上漲約25%,因此希望將用戶導向獲利更高的廣告訂閱方案。

報導預估,Netflix第3季營收估成長7.7%,達85.4億美元(約台幣2756億),創5個季度以來最快速增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