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杭州亞運奪佳績 MOD愛爾達收視創新高、挹注下半年獲利

2023/10/16 16:51

杭州亞運奪佳績,MOD愛爾達收視創新高、挹注下半年獲利,圖為愛爾達董事長陳怡君。(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杭州亞運甫落幕,受到台灣好手全力奮戰,拿下67面獎牌,愛爾達(8487)也表示,此次亞運收視超越上屆,一舉帶動相關業務,包含網路OTT訂閱、廣告營收在內,皆順利達標,推動下半年獲利成長。

愛爾達指出,今年杭州亞運看準市場反應,全力鎖定三分之二的正式競賽項目,根據MOD收視率調查指出,每5個亞運LIVE轉播中,就有1檔亞運收視率突破1的超高水準,尤其在10月5日晚間,我國成棒對上中國的棒球超級循環賽,更是寫下4.96的本屆亞運最高收視紀錄。

除棒球收視依舊吸睛外,籃球(含3對3籃球)、羽球、桌球、田徑、體操等MOD長年經營播映項目,收視表現也隨著我國選手出賽,繳出優異的收視成績。

展望未來,愛爾達到明年夏天前,將把轉播目標鎖定多項巴黎奧運相關前哨戰,包含BWF世界羽球巡迴賽、WTT桌球賽、世界鐵人三項系列賽…等一系列我國選手爭取奧運積分的相關轉播;此外,年底12月即將於台灣舉行的亞洲棒球錦標賽、美國職籃新賽季NBA…等熱門體育賽事,MOD愛爾達都將提供優質轉播服務,期盼2023年的運動收視熱潮,持續延續至2024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