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HTC辦開發者暨生態圈應用大會 吸引百家創新業者參與

2023/10/16 10:36

宏達電HTC VIVE ORIGINALS全息音樂平台BEATDAY日前舉辦《鏡花水月》Vtuber演唱會。(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2498)在digiBlock Taipei台北數位園區舉辦全球首場「2023 VIVE & VIVERSE開發者暨生態圈應用大會」,帶來一系列 XR 和元城市商業新應用、七大 VIVERSE 及 VIVE SDK 革新,還有顛覆影視行業流程的VIVE Mars CamTrack,展現了 HTC 持續擘劃完整 VIVE & VIVERSE生態圈的決心。

宏達電「2023 VIVE & VIVERSE開發者暨生態圈應用大會」吸引上百家創新業者齊聚交流,探索全新內容創作方式及應用開發新機會。

外電上週報導,根據CCS Insight預測,宏達電由於收入減少和來自Meta等業者競爭加劇,將在2026年退出VR產業,並將其IP(知識產權)出售給該領域規模更大的其他一些參與者。對此,宏達電發表聲明否認,同時強調智慧型手機是5G的第一步,而VR、AR和AI將成為殺手級的應用,沒有其他企業比HTC更有能力實現此一願景。

HTC全球業務暨行銷資深副總裁黃昭穎表示,HTC 致力於實現 VIVE Reality 願景,持續完善 VIVE 及 VIVERSE 的各個層面,實現更自然且更自由、完美融合於空間之中的高度真實感沉浸體驗,並積極因應市場需求的不斷變化,持續開發創新和實用的消費性及商用產品,以滿足用戶的需求與想像。同時,VIVERSE生態圈應用正不斷地擴展,現已廣泛應用於教育、醫療保健、娛樂、藝術和文化等多個產業領域,期待建立一個多元而豐富的 XR 和 VIVERSE 生態圈,帶來更多驚艷的體驗和無限的可能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