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端疫苗刊登廣告 讓民眾有自由選擇疫苗的權利

2023/10/12 09:49

高端疫苗刊登廣告,呼籲相信科學與醫學專業,尊重民眾有選擇疫苗的權利(圖:高端疫苗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高端疫苗今天在自由時報等三大報刊登半版廣告,呼籲理性公平將各廠牌疫苗留通到醫療終端,請相信科學與醫學專業,讓民眾有自由選擇疫苗的權利。

由於近日坊間針對高端的流感疫苗有謠言與網路及媒體相關報導,高端疫苗今天再度強調,尊重民眾有選擇疫苗施打的權利,每一支合格高品質的疫苗產品,也有被公平選擇的權利。

高端表示,公司開發流感疫苗的初衷,是提供民眾與政府更多流感疫苗供貨來源,減少缺貨危機,與全民一起防疫。由於流感疫苗是目前全球每年使用數量最多、但製造與供貨期程最緊迫的疫苗,多年來常因需求增加、疫情爆發或供應鏈不穩定,造成常出現供貨短缺現象。

因此高端疫苗於2018年與韓國GC Biopharma展開合作,並接續在台灣四家醫學中心(台大、長庚、三總、萬芳醫院)完成第三期臨床試驗,驗證疫苗安全性與疫苗效力數據皆與歐洲流感疫苗一致。

高端強調,GC Biopharma之四價流感疫苗為全球第二個通過WHO認證的產品(2016年),其流感疫苗累計銷售劑量超過3億劑,為全球最高品質的流感疫苗生產廠商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