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崴全球首部10K影片「飛越非洲」 2024年啟動全球授權

2023/09/26 21:01

智崴在國際主題公園暨遊樂設備歐洲展中榮獲歐洲地區最佳騎乘設備大獎,董事長歐陽志宏(右4)與團隊合照,更宣布全球首部「飛越非洲」明年啟動全球授權。(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智崴資訊(5263)今(26)日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辦的國際主題公園暨遊樂設備歐洲展(IAAPA Europe)宣布,與德國知名製片公司Mack Animation合作拍攝的飛行劇院影片「飛越非洲It’s Africa」即將於2024年上映啟動全球授權,智崴董事長歐陽志宏表示,這也是全球首部以非洲為主題的10K實景航拍飛行劇院影片。

智崴指出,攝影團隊花了近一年的時間深入非洲人煙罕至之地,捕捉非洲大地絕美影像,在肯亞草原上跟著大遷徙的野生動物奔騰眺望吉力馬札羅山(Mt. Kilimanjaro),以及在圖爾卡納湖(Lake Turkana)欣賞數以百萬計的紅鶴,更飛過東非大裂谷感受世界三大瀑布維多利亞瀑布(Victoria Falls)的氣勢。

為符合疫後市場快速建設新遊樂設備的需求,歐陽志宏指出,智崴在主力高階產品飛行劇院系列中,新增一項能快速搭建的新產品—移動式飛行劇院(Turnkey o-Ride),客戶只需提供堅硬平坦的基地,智崴可在短時間內將一整套飛行劇院包含建物外觀搭建完成,大幅降低客戶建置新設備的時間和金錢成本,標榜能快速搭建、價格更經濟的優勢,已成功為智崴拓展新市場,提升全球市場滲透率。

他也證實,o-Ride飛行劇院已獲得來自巴西的訂單,正式插旗進軍南美洲市場,o-Ride飛行劇院不僅針對南美洲市場,也適合全球所有傾向經濟型飛行劇院的客戶,新產品從去年底發表至今,已成功於中國、巴西及日本銷售出8套o-Ride飛行劇院,未來可望持續為智崴拓展新興市場、提升市場滲透率和穩固品牌領導地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