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擁抱現鈔!老農中威力彩頭獎 竟帶背包領走千萬現金

2023/09/14 12:00

台彩透露,1位老農中了威力彩頭獎,竟帶著背包領了1500萬現金。(記者鄭琪芳攝)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今晚威力彩頭獎上看5.7億元,你如果中獎最想做什麼?台彩內部透露,有1位年約60多歲的農民,中了威力彩頭獎數億元,與老婆及小孩一同北上領獎,3人各帶了一個大背包,竟要求領現鈔2000萬元,因為「想要體驗一次床上鋪滿現金的感覺」;經台彩勸說之後,3人還是領了1500萬現金,高高興興地坐高鐵回家。

據轉述,中獎人要北上領獎前,先去當地夜市買了3個黑色大背包,1個背包200元,然後3人帶著背包坐上高鐵到台北領獎。中獎人要求其中2000萬元要領現金,台彩一再說明2000萬元現金很重,而且帶著大量現金不安全,希望中獎人少領一些現金,最後3人還是領了1500萬元現金,都是千元大鈔,然後1個人背著500萬元高高興興地離開。

台彩內部人士表示,中獎人看起來很「土直」,當場也捐出不少錢幫助弱勢,中獎人就是想要感受一次床上鋪滿現金、坐擁一堆鈔票的感覺,所以要求領現金,雖然台彩擔心中獎人安全而一再勸說,但中獎人仍然堅持,所以只能配合讓中獎人領取現金,為此,還調來點鈔機確認現鈔金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