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業者攻巴黎時裝週前哨站 紡拓會:估創3200萬商機

2023/09/12 12:48

紡拓會本月率領5家台灣設計師品牌參與法國巴黎凡爾賽門展覽中心舉辦的「Who’s Next」時裝展覽。(紡拓會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紡拓會本月1日宣布新舊任董事長交接,由台塑(1301)董事長王文淵交付印信給力麗(1444)董事長郭紹儀,今進一步宣布率領5家台灣設計師品牌進軍法國巴黎時裝週前哨站,預估後續可創造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00萬元)商機。

紡拓會指出,此次攜手經濟部貿易局規劃辦理永續時尚整合行銷推廣計畫,本月率領5家台灣設計師品牌參與法國巴黎凡爾賽門展覽中心舉辦的「Who’s Next」時裝展覽,此展為巴黎時裝周最重要的前哨站,是歐洲最大、具指標性的服裝商業展會,展出涵蓋男女服裝、飾品、配件、美妝、家居品等等。

紡拓會表示,「Who’s Next」同時也是為行業中企業對企業(B2B)專業商貿展(Trade Show)中規模最大、時尚業界中最知名的國際級平台,參與展出的台灣業者包括3家服裝品牌、2家服飾品牌,除了經由紡拓會舉薦,也通過主辦單位WSN DEVELOPPEMENT審核,進而獲得展出資格。

紡拓會觀察,此次展會現場有超過1300家國際品牌參與,吸引來自126國的零售商、選品店、百貨及網路電商等專業人士參觀,其中參觀買主約65 %來自法國當地,35%來自比利時、義大利、西班牙、瑞士、德國等歐洲他國,我國品牌商與歐洲買家互動良好,可望增加台灣品牌在歐洲的市佔率,創造約100萬美元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