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許家印被軟禁 常駐廣州不可隨意見人

2023/09/01 16:18

中媒爆料,恆大創辦人許家印目前常駐廣州,不可隨意見外人。(示意圖,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恆大於本週一(8/28)在港交所恢復交易首日狂洩78.79%,市值一天蒸發171.65億港元(約台幣698.61億元)。外界正在等待創辦人許家印何時現身,傳出許被軟禁在廣州。中媒騰訊《潛望》爆料,目前許家印常駐廣州,不可隨意見外人。

中媒騰訊《潛望》引述接近恆大相關人士消息稱,許家印在廣州正常參與營運,每天都會到公司處理公司事務,但不可隨意見外人。和以前可直接找其簽字不一樣,現在若是外部的公司需要許家印簽字,在報備之後,一般會由身邊工作人員轉交後簽字。

報導指出,許家印在恆大集團爆發債務危機後,就很少公開露面。據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公眾號的訊息,7月4日,許家印主持召開相關會議,這應該是許最近一次對外發佈行程訊息。

至於另一位重要高管-恆大行政總裁夏海鈞辭職後,曾一度常駐香港,現在已離開香港,暫時不知去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