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G ZS休旅車「大滿配」搶市 最低入手價70萬有找

2023/08/31 17:47

中華(2204)汽車代理的英國MG汽車今天發表第2款車型MG ZS,以「超規滿配」的策略搶進小型休旅車市場。 (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中華(2204)汽車代理的英國MG汽車今天發表第2款車型MG ZS,以「超規滿配」的策略搶進小型休旅車市場,建議售價74.9萬元,汰舊換新價69.9萬元。

台灣MG汽車總經理陳宗裕表示,MG HS上市後,5~7月連續3個月掛牌量衝破1000輛,7月掛牌量1163輛,更拿下國產中型休旅車第一名,累計在台車主已達8000位。

瞄準首購族,MG汽車今天推出全新的MG ZS都會休旅車,採用「超規滿配」單一編成銷售策略,標配同級車唯一沉浸式全景天窗(附電動遮陽簾及防夾功能)。

同時祭出跨級配備,標配MG PILOT 2.0 Level 2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包括ACC智慧型全速域主動車距巡航控制系統、、LDW車道偏離警示系統、FCW前方防碰撞預警系統、AEB自動緊急煞車輔助系統等。並配備大尺寸的10.1吋懸浮式觸控螢幕,內含Apple CarPlay及 Android Auto功能,還整合360度環景影像輔助系統,讓駕駛對車身與周遭環境路況一目了然,停車更能一步到位。

ZS行李廂空間也十分靈活,擁有448L後車廂載物空間外,透過行李廂底板的空間擴增設計,讓容積可輕鬆提升至528L,加上後排座椅6/4分離椅背傾倒後,可創造出1375L的「大肚量」,滿足車主的載物需求。

台灣MG汽車董事長錢經武表示,MG剛上市時月產能僅300輛,5月單月產能擴增至1000輛,產能仍跟不上銷量,訂車平均要等上3個月,預計年底月產能將擴增至1800輛。

為優化購車體驗與保修服務,MG全台共有17間展示中心與22間服務廠建置,全新展示中心員林、新營、南投、桃園,以及全新服務廠嘉義、永康、新營將於年底前陸續動工,目標5年內要建置50間展示中心與60間服務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