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大公司舉辦星光路跑活動 吸引約1500人參加

2023/08/25 21:30

巨大公司舉辦星光路跑活動,台中市勞工局長張大春及市議員施志昌、李文傑、楊啟邦等也都到場,與員工一起做熱身操。(記者歐素美攝)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生產捷安特自行車的巨大公司,今天晚上在台中市大甲區廠房舉辦第三屆星光路跑活動,吸引約1500名員工參加,員工在做完充滿活力的熱身操後,沿著鄉間小路跑到松柏漁港,欣賞沿途美麗的黃昏景緻及夜幕,全程約7公里,再返回起點,展現團結氣勢。

巨大公司職工福利委員會主辦星光路跑活動,盼藉此鼓勵員工運動、強健體魄,活動由巨大公司總經理王火明主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台中市勞工局長張大春、市議員施志昌、李文傑、楊啟邦皆出席,場面熱鬧。

在總經理王火明精神鼓勵以及美麗的體操老師帶領下,參與員工做好熱身操、活動筋骨,隨即鳴槍開跑,1500人沿著鄉間小路跑到松柏漁港折返,來回7公里。

員工表示,去程欣賞夕陽餘暉,沿途綠意盎然的自然鄉村風景,令人心曠神怡,回程則伴著夜幕,揮灑汗水,同事大家互相鼓勵,跑完全程,是很美好的體驗。由於平時工作忙碌,容易忽略運動,公司舉辦星光路跑可提醒大家重視健康,也增進同事之間的連繫及友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