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賓士人氣跑旅GLC Coupe登台 起跳價289萬起

2023/08/24 21:41

賓士(Meredes-Benz)人氣休旅車系 GLC Coupe跑旅正式登台搶市。台灣賓士新任總裁金恩中也首度亮相。(台灣賓士提供)

〔記者楊雅民、實習記者林昱萱/台北報導〕賓士(Meredes-Benz)人氣休旅車系 GLC Coupe跑旅今天正式登台搶市,台灣賓士共導入GLC 200 4MATIC Coupe與GLC 300 4MATIC Coupe兩款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289萬元及330萬元起,預計10月陸續交車。

根據交通部數據所統計,擺脫晶片荒缺車陰霾,今年1~7月台灣豪華車掛牌量達6萬9575輛,年增31.6%,其中賓士掛牌量占1萬5273輛,年增16%,市占率22%,落居第二,被和泰(2207)汽車代理的Lexus,市占率達29.4%超越。

賓士今年1~7月掛牌量居冠的車系正是GLC,掛牌量達3448輛,年增20.9%,衝刺下半年業績,台灣賓士便以人氣最旺的車系迎戰,引進全新的GLC Coupe跑旅。

台灣賓士表示,去年缺車缺得嚴重,消費者訂車,無法確定何時可以交車,今年供應量已漸趨穩定,至少消費者現在下單,可預估2~3個月內的生產排程,但實際交車的等待時間,仍要看消費者選了什麼配備。

全新的GLC Coupe 導入「Zero Layer 零層級觸控介面」,透過 11.9 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用直覺化操作號令行駛、操控、視聽娛樂、網路連線功能,甚至可透過「Hey,賓士!」喚醒語音助理完成指令。

內建導航功能更導入 Google POI,同步提供評價、營業時間與照片資訊,在 MBUX 擴增實境導航功能中,還新增了交通標誌、換道建議、門牌號碼等,大幅提升都會區域的導航便利性。

動力系統為賓士直列四缸 M254 渦輪引擎,搭載第二代 ISG 48V 高效輕油電系統,得以爆發最大258匹馬力,與最大400 Nm扭力;同時強大迴轉能力,憑藉電子機械式後軸轉向系統,以中、低速域提供最大4.5度轉向角度、縮短90公分的迴轉直徑。

GLC Coupe也配備「智能停車輔助套件含360°環景攝影」、「越野駕駛模式介面」及「地表偵視功能」;同時標配新世代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包含車道維持輔助改以方向盤轉動修正行駛路徑,駕駛儀表並提供車道虛擬化輔助顯示模式,大大提升行車舒適性和安全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