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X6 M 性能休旅車首亮相 建議售價760萬

2023/08/10 21:57

BMW總代理汎德於今日發表全新BMW X5與X6,性能運動休旅車BMW X6 M Competition首度於台灣亮相。(汎德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BMW總代理汎德於今日發表全新BMW X5與X6,性能運動休旅車BMW X6 M Competition首度於台灣亮相,建議售價760萬元,再掀國內豪華運動休旅市場波瀾。

汎德今天宣布導入BMW X5 xDrive30d xLine、X5 xDrive40i M Sport、X6 xDrive40i M Sport以及X6 M60i xDrive 四款車型,建議售價為345萬元起。

全新X5與X6擁有新世代豪華的座艙質感,並透過全新BMW Operating System 8.5、12.3吋虛擬數位儀錶搭配14.9吋中控觸控螢幕所構成的懸浮式曲面螢幕,勾勒出超越對手的創新。

特別是AR擴增實境導航、BMW手機數位鑰匙2.0、手機遙控停車功能、自動倒車輔助、記憶路徑停車輔助、全新48V高效複合動力系統以及同級唯一具備的全新變換車道輔助。

首度在台灣亮相的BMW X6 M Competition搭載代號S68的4.4升M 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V8汽油引擎,具備全新電控渦輪增壓系統、強化曲軸、強化進氣、強化供油系統以及全新材質油底殼設計。可於6000rpm時創造出高達625匹的最大馬力輸出,750牛頓米的峰值扭力更於1800rpm的低轉速域即可爆發。

M高性能車款首度採用48V高效複合動力系統,專屬的M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則擁有前三檔齒比更密的設定,創造出更流暢凌厲的動力銜接。為全新BMW X6 M Competition創造出0-100km/h加速僅需3.9秒、0-200km/h更僅需13.6秒即可達成,極速可達250km/h的性能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