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時尚界最大合併案!傳Coach母企將收購Michael Kors等品牌

2023/08/10 14:29

Coach母公司傳正在洽談收購Capri控股公司,這將是時尚界近年最大規模的合併案。(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奢侈品牌Coach母公司Tapestry傳正在洽談收購Michael Kors、Jimmy Choo及Versace等品牌的Capri控股公司,一旦談判成功,這將是時尚界近年最大規模的合併案。

外媒報導,消息人士指出,Tapestry正洽談收購美國輕奢巨頭Capri集團旗下品牌,已討論數月,可能將在今天(10日)宣布,目前Capri市值41億美元,Tapestry則約為96億美元,值得一提的是,Capri原定週二公布財報,但臨時延至週四,雖未說明其原因,仍免不於讓人猜測與收購案有關。

另外,Capri是服裝設計師Michael Kors於20多年前創辦的公司,2011年以Michael Kors控股的公司名稱掛牌上市,2017年買下Jimmy Choo,2018年再納入義大利品牌Versace。

事實上,Capri市值在2014年初到達200億美元的高峰後,就一路下滑,一部份原因是旗下品牌Michael Kors苦於市場飽和,也曾警告其銷售可能不如預期,股價今年來已經大跌約4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