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Rent攜手愛旺、小馬、直航租車 打造「共享車平台」

2023/08/09 19:32

和泰汽車旗下iRent24小時自助租車啟動加盟營運模式,第一波攜手愛旺租車、小馬租車、直航租車成立「共享車平台」。 (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和泰(2207)汽車旗下iRent24小時自助租車啟動加盟營運模式,第一波攜手愛旺租車、小馬租車、直航租車成立「共享車平台」,並可望帶動iRent年營收成長3成,達32億元。

加盟的租車公司初期會上線超過30台車、新增20個站點,目標一年內要增加500輛共享汽車。

和雲行動服務董事長謝富來表示,iRent上路營運9年來,24小時隨租隨還的自助租車模式,為租車業創造額外商機,門市非營業時間晚上8點至隔日早上8點,出車趟次占整體時段約3成。

這次首度攜手愛旺、小馬與直航等在市場上耕耘已久的汽車短租業者,一同加入iRent共享平台,將各加盟業者旗下租賃車輛上架於iRent平台,讓iRent「同站租還」服務的車隊服務據點更廣泛密集,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最大綜效。

消費者除了可在原本iRent站點租用車輛,還新增愛旺租車、小馬租車以及直航租車3家租車業者的車源,使用iRent APP租車,租車牌卡上皆會清楚標示車輛出租業者的名稱,對消費者來說,服務相同,但可使用車輛增加,平台夥伴的使用率提升,接觸面更廣。

iRent自助租車目前是台灣最大的共享汽機車平台,在全台已佈建超過2000站點、提供8000輛共享汽車及4000輛共享機車。會員數達150萬人,全台灣平均每10個人就有1個人是iRent會員,近1年來出車600萬趟次,累計趟次則超過1800萬,iRent去年營收並已達25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