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糖自製節目Sugar廳Podcast上線 8月節目精彩上陣

2023/08/03 10:35

台糖公司自製Podcast節目「Sugar廳」上線開播。(圖:台糖提供)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糖公司自製Podcast 節目「Sugar廳」從7月上線後正負評皆有,惟Sugar廳首月即破500則數的下載量,更曾於Apple Podcasts平台躋身歷史類節目第15名。8月每週三下午,Sugar廳將持續放送有關台糖人生、糖業文化歷史及吃喝玩樂的生活新鮮事,歡迎聽眾在8月盛夏入座納涼,聽台糖人說第一手的甜蜜事。

台糖表示,Sugar廳節目於日前播完首輪共4集單元節目,截至7月底聽眾下載收聽量來到552則次,收聽數據持續穩定向上。這個月Sugar廳廳長「蕭仔」及3位主持人「軒豪」、「椪糖」及「小糖先生」持續在線上甜蜜獻聲,全方位為聽眾述說關於糖的大小事。

在農曆鬼月開始前1週(8月9日),主持人「椪糖」將在「糖訊之聲」單元中以「普度祭拜有攻略」為題,向聽眾介紹農曆7月的拜拜攻略,還有台灣各地普度的特殊民俗與澎湃又福氣的台糖普度供品,讓聽眾得以求取好運不搞鬼。

台糖還透露,8月16日Sugar廳將安排主持人小糖先生於「糖言無忌」的單元裡,暢聊台灣市集崛起的過程,並分享具有地方特色或販賣獨具風格商品的市集演變。

在暑假尾聲,即8月最後1週(23日),廳長「蕭仔」將在其主持的「練蕭話」單元裡專訪台糖副總經理黃進良。台糖說,黃進良是台糖創辦學校「南光中學」的首屆畢業生,黃將與聽眾分享在南光的學習歷程,及從1名壓榨甘蔗的糖廠建教生,到擔任台糖高階主管職位的心路歷程,不催淚但很勵志。

台糖表示,Sugar廳已於Apple Podcasts、Spotify、Firstory、Google Podcast、KKBOX及Pocket Casts等各大平台上架,每集節目長度約15分鐘,並於每週三下午3時更新集數。歡迎全民利用通勤或閒暇時間進到Sugar廳,聽台糖人述說第一手的甜蜜事,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