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易飛網推桃北捷聯票櫃台 挹注業績增20%

2023/08/01 16:57

易飛網國際旅行社董事長周昀生表示,自2019年成為桃園捷運票卡總代理起,即於A12及A13桃園機場第一、二航廈站設有服務櫃檯。(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疫後國內外旅遊需求急遽增加,看好桃園機場捷運線為出入境旅客的首選交通工具,易飛網(2734)攜手桃園、台北大眾捷運推出「桃北捷X易飛網 航空聯票櫃檯」,串聯中華航空及台灣虎航等航空公司,推出獨家「航空聯票」,以及與臺北大眾捷運聯手推出「機捷北捷聯票」系列商品組合,易飛網國際旅行社董事長周昀生指出,在打造一站式旅遊體驗,貫徹「雙捷合易 優遊全球」的理念下,預估可增加機捷聯票20%業績。目前機捷聯票業績一個月約有1萬筆。

桃園大眾捷運總經理莊英震表示,隨著跨境旅遊復甦,桃捷不僅僅是串接國門與雙北最便捷的交通工具,同時身兼代表著開拓多元旅遊市場、發展觀光與國際接軌的重要角色,自2019年起與旅遊業者易飛網合作,透過旅遊業者的經驗、購票系統及多元通路等優勢,多方面銷售桃捷票券,透過易飛網邀集各國網紅於不同平台行銷宣傳桃捷且多次於國際旅展推廣桃捷的便利性,統計2019年出入境旅客搭乘機場捷運比率約30%,在與易飛網積極行銷下,2023年7月搭乘率已達到約36%。

臺北大眾捷運總經理黃清信表示,「機捷北捷聯票」提供搭乘捷運暢遊大臺北地區及進出機場的外國遊客更便利、更快速的選擇。抵臺旅遊的觀光客,從桃園國際機場搭乘桃園機場捷運至臺北市區,最快不到40分鐘即可抵達臺北車站,再啟用臺北捷運48小時票或72小時票,於有效期限內,可不限次數搭好搭滿臺北捷運,到捷運沿線景點、知名地標或是美食巷弄體驗踩點,回程再搭乘桃園機場捷運前往桃園機場搭機,為臺北精采旅程畫下圓滿句點。

易飛網國際旅行社董事長周昀生指出,自2019年成為桃園捷運票卡總代理起,即於A12及A13桃園機場第一、二航廈站設有服務櫃檯,統計截至今年6月底止,櫃檯設立至今累計服務人次已達70萬人,今年4月單月份服務人次也已超越疫情前同期水準,而隨著旅遊旅求持續攀升,易飛網攜手桃園捷運將櫃檯版圖再擴大,同時結盟臺北捷運及航空公司,於A1站設立航空聯票櫃檯,打造全國首創「機票+捷運」聯票,盼更拉近臺灣與全球的距離,並為全球旅客打造全新一站式的無壓旅遊體驗。

「桃北捷X易飛網 航空聯票櫃檯」獨家系列商品,旅人可預先於網路平台下訂,在選擇航班的同時,也能一併預訂交通票券,成功簡化繁瑣的規劃流程,並在旅程啟程時先至櫃檯領取商品,且可同時於A1站辦理預辦登機、搭乘機捷前往機場,輕鬆優遊全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