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伸科董座林恩道逝世 父親林正盛回鍋接任

2023/07/28 18:21

智伸科董事長林恩道逝世。(記者林菁樺攝,資料照)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汽車零組件大廠智伸科(4551)昨公告董座林恩道逝世,今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新人事任命案,由其父林正盛回鍋接任董事長,而發言人林慈青接任總經理。

林恩道過去是智伸科總經理,今年6月才從父親手中正式接棒成為董座,但一個多月時間,智伸科昨公告收到董事長家人通知,林恩道逝世。

智伸科今表示,公司各項業務亦均由專業經理人分層負責,更在前董事長暨總經理林恩道率領下,堆高稅後每股盈餘(EPS)已連續兩年賺進超過一個股本,在全球汽車、醫療、工業、運動等產業鏈中,取得高度不可或缺的關鍵零組件供應商地位,凸顯專業經營團隊多年全力打造智伸科的營運成長基石與競爭壁壘。

智伸科表示,未來仍秉持林恩道的核心經營理念與精神,擴大更多產業領域多元業務拓展,尤其在汽車、醫療領域的產品布局,積極進行關鍵技術升級與創新開發,全面性轉型接軌國際涵蓋電動車、智慧醫療等最新產業趨勢,創造股東權益最大化的成果回饋全體股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