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斯商旅T6.1 California導入Beach Style車型 預售價255.8萬元起

2023/07/28 15:26

搶攻露營車巿場商機,福斯商旅今天宣佈引進全新年式的T6.1 California,並限量導入Beach Style5人座車型,預售價255.8萬元。(福斯商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搶攻露營車巿場商機,福斯商旅今天宣佈引進全新年式的T6.1 California,並限量導入Beach Style5人座車型,預售價255.8萬元。

福斯商旅以不同等級的California車型,搶攻露營車巿場,California Beach 4MOTION車型受產能影響,暫不接單;California Ocean 4MOTION預售價355.8萬元。

全新年式T6.1 California Beach擁有貼心的露營機能設計,外觀包含車宿必備的「伸縮式車側遮陽棚」、「外接充電接頭」等,可對應多樣化的戶外生活所需。

內裝則搭載獨具空間設計巧思的「手動液壓升降可收納車頂帳篷(含舒適雙人床鋪)」、遮陽效果及隱密性極佳的「環艙遮光簾」。

便利的「Climatronic 三區獨立恆溫空調含駐車暖氣」、「多功能液晶中央控制面板」、收納不佔空間的「隱藏式摺疊桌椅」等多樣機能設計。

為讓車主享受高質感車居生活體驗,後座乘客艙座椅「平躺臥鋪功能」、可旋轉180度的雙前座椅,結合後艙空間的「多功能摺疊板」,搭配可調式舒適床墊,平躺後即可化身舒服臥艙。

檔座右側設有2座USB Type-C插槽、副駕駛座右側下方配置2座USB 充電插座、車內配置6座12V 120W 電源供應,另配置隱藏式收折流理台、單爐烹飪瓦斯爐,更可滿足出遊時輕鬆烹飪的的移動生活。

科技配備上配置Composition Color 6.5吋彩色觸控螢幕音響主機、6支高傳真環艙音效揚聲器等,全車系皆搭載室內空氣粉塵濾淨器,以及後座獨立空調控制系統及出風口設計。

全新年式T6.1 California Beach新增Lane Assist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 (含修正輔助功能)、Side Assist 車側盲點警示系統、RTA 後方橫向車流警示系統(含煞車輔助功能)等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