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松攜手金門酒廠限量打造雙色「白金龍」

2023/07/28 12:24

黑松(1234)公司攜手金門酒廠,打造限量的「白金龍赤焰金門高粱酒」。 (黑松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黑松(1234)公司攜手金門酒廠,由釀酒⼤師採用「火入麴」以最佳比例調配釀製,並以象徵火焰顏色的「豐聚藍」及「赤焰紅」雙色彩瓶,打造限量的「白金龍赤焰金門高粱酒」。

黑松公司表示,麴菌是製酒的靈魂,透過高溫熟成,才得以將高粱轉化為酒精,「培育麴菌」的過程就像點燃高粱酒風味的第一把火,「白金龍赤焰金門高粱酒」則是抓住了第2把火,採用了發生機率極低的「火入麴」入酒,釀製成醲厚系酒款。

包裝以火焰意象設計出「豐聚藍」及「赤焰紅」兩款雙色彩瓶,瓶身色彩採用獨特噴瓷工藝,呈現焰色的變化,職人運用花紙手工貼標,讓火焰從平面跳脫立體。

「白金龍赤焰金門高粱酒」每瓶建議售價900元,即日起於全台各地區酒類專賣店及金酒在台指定門市(台北、桃園、台中、高雄)限量販售。

黑松代理58度金門高粱酒以來,每年皆會開發多款限量主題酒熱銷,酒品事業部業績年增逾5%,黑松表示,未來將秉持超越代理的營運方針,爭取更多新品類合作機會,透過「多元產品戰略」,提升通路拓展競爭力。(提醒您,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