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勢股》群創:谷底反彈 Q3電視面板報價季增1成

2023/07/27 11:00

隨著面板前景轉佳,帶動面板雙虎同步走揚,群創(3481)今(27)日早盤強彈。(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面板前景轉佳,市場也重新關注相關類股,昨(27)日友達(2409)舉行法說會,看好下半面板表現,帶動面板雙虎同步走揚,群創(3481)也在今(27)日早盤強彈,截至上午10點45分,上漲6.25%,暫報17元。

友達董事長彭双浪在昨(26)日法說會中表示,下半年需求能見度提升,「最壞的時間點已過」。下半年將迎來傳統返校、年底旺季,整體前景樂觀前景。群創法說會則將在8月2日登場,市場預計也將持續關注群創對後市的看法。

外資也看好面板股表現,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大摩)報告預估,電視面板報價Q3將季增10-15%,IT面板則將出現個位數成長,在這樣的情況下將強化市場對面板產業的信心,對群創的基本面、投資情緒都有益處,評群創「優於大盤」,目標價18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