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勢股》華泰:記憶體市況好轉 營收逐季回溫

2023/07/04 10:06

封測廠華泰(2329)週二早盤衝上波段新高的26.4元。(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記憶體市況出現改善並趨於明朗,封測廠華泰(2329)預期今年Q2、Q3營收有機會逐季回溫和上揚,近期獲得買盤挹注,週二(4日)股價開高走高,來到26.4元,漲幅達8.61%,可望連續5個交易日上漲。

華泰在昨3大法人同步站在買方,買超合計1798張下,股價漲逾半根停板,今在買盤持續湧入下,股價今開高走高,早盤股價觸及26.4元波段新高。

華泰5月營收為13.28億元,月增8.17%,創今年單月最高,雖然年減幅達5.96%,但明顯出現收斂,法人預期隨半導體整體景氣回溫,預期華泰下半年表現將好於上半年。

此外,儘管NAND Flash仍供過於求,但庫存已回落到正常水準,若整體回溫,對於後段封測廠是利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