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部首引進!竹科啟用電動輔助自行車YouBike 2.0E

2023/06/28 16:10

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今(28)日宣布正式啟用YouBike2.0達26站。(竹科管理局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今(28)日宣布正式啟用YouBike2.0達26站,並引進電動輔助自行車YouBike2.0E,在園區內爬坡及長距離的騎乘將更輕鬆不費力,成為北部首個引進YouBike 2.0E的區域。

竹科管理局今舉行「竹科YouBike 微笑+E」YouBike 2.0啟用記者會,竹科管理局局長王永壯、微笑單車董事長劉麗珠及園區同業公會秘書長張致遠皆出席。

王永壯表示,竹科管理局於2017年與微笑單車公司合作引進YouBike,成為首個引進YouBike系統的科學園區,今正式啟用YouBike2.0達26站,並引進電動輔助自行車YouBike 2.0E,成為北部首個引進YouBike 2.0E的區域。

他說,竹科YouBike 2.0站點累計已達41站、375輛車(合計約125輛YouBike 2.0、250輛YouBike 2.0E)。YouBike新增26站分別設置於實驗中學、矽導研發中心、篤行污水處理廠、園區大門、介壽路等站,皆為園區內的巡迴巴士站點、停車場、學校或人潮聚集處,可提供民眾上下班、洽公及轉乘等用途;以往在園內移動只能依靠私有運具或是巡迴巴士,園區YouBike啟用後,提供民眾更彈性更多元的運輸工具。

竹科管理局指出,250輛YouBike 2.0E電動輔助自行車的加入,讓竹科的丘陵地形不再是個難題。YouBike 2.0E與YouBike 2.0共用停車柱與App,再加上具有智慧電力輔助系統,爬坡時輕鬆踩踏,舒適騎車不費力,園區內爬坡及長距離的騎乘更不是問題。

微笑單車公司為了歡慶竹科YouBike全面啟用,6月28日至7月31日活動期間,只要在竹科租借YouBike 2.0,每騎5次即獲得1次的抽獎機會,依此類推快速累積騎乘次數攻略:且單次租借YouBike 2.0E電輔車計為2次。獎項包含Garmin智慧腕錶、戶外野營壺鍋組、檜山坊禮盒、一卡通YouBike 2.0E造型紀念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