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旭5G專網日本首亮相 5G台灣團隊前進東京

2023/06/28 13:23

亞旭5G專網日本首亮相。(亞旭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亞旭電腦參加日本通信技術盛會「COMNEXT 次世代通信技術展」。亞旭表示,將展演最新5G/Wi-Fi 6企業專網解決方案,以3項關鍵優勢,也就是低總擁有成本、簡易部署與管理、高效卓越性能,提供工業等級專網一站式服務,並導入超高速5G安全防護網路,滿足各項專網應用需求,加速企業數位轉型。

亞旭應資策會邀請,以「5G Team Taiwan」為主軸,偕同4家網通指標企業一同參加6月28日至6月30日在日本舉行的「COMNEXT 次世代通信技術展」。

亞旭表示,會中將展演最新5G/Wi-Fi 6企業專網解決方案,將以自身研發的5G Sub-6小基站、5G終端設備、Wi-Fi 6/6E無線網路設備、Tri-band Mesh Wi-Fi 7路由器等,建置無盲區的無線訊號覆蓋、接取更多的無線裝備,不僅大幅降低網路傳輸延遲時間的特性,更能提供備援網路達成無縫接軌服務。並搭配AMP網管軟體、第三方物聯網設備及5G核心網路,實現高頻寬、低延遲、多連結、高資安的5G/Wi-Fi 6專網解決方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