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強AI換人當?Google DeepMind稱新系統將超越ChatGPT

2023/06/27 18:04

DeepMind正用AlphaGo技術研發新的AI系統。(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Google旗下的DeepMind正在使用AlphaGo的技術,開發與 ChatGPT相匹敵的聊天機器人Gemini,執行長Demis Hassabis更揚言,其功能將會超越目前最熱的ChatGPT系統。

外媒報導,Google旗下的DeepMind曾經以AlphaGo系統擊敗棋王一時聲名大噪,一直以來都持續研發相關領域,據《Wired》報道,DeepMind目前正研發新的人工智慧機器人Gemini,是一款大型的語言模型,與GPT-4的性質相似,執行長Hassabis表示,新系統Gemini加入AlphaGo的技術後,會有計劃或解決問題,以及分析文章的能力。

另外,Hassabis受訪中表示,「Gemini的優勝之處就是結合AlphaGo系統以及擁有驚人語言能力的大型系統」,該公司視其為最雄心勃勃的研發目標,更揚言功能會超越現在最熱的ChatGPT系統,反映出了對該研發計畫的重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