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廣越新董座走馬上任 Lululemon訂單接力發酵

2023/06/15 15:28

機能服飾及羽絨代工廠廣越 (4438) 今天召開股東會。(廣越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機能服飾及羽絨代工廠廣越 (4438) 今天召開股東會,新任董事長吳朝筆會後表示,今年整體營收估將比去年衰退1成,不過毛利率方面目標年增0.5個百分點,旗下供應國際瑜伽品牌Lululemon的羽絨服、針織訂單,可望於2024年、2025年接力發揮效益。

吳朝筆指出,觀察全年營運可說是謹慎中帶點樂觀,第2季底至第3季中的出貨表現都會不錯,至第3季底才趨於保守,今年歐洲市場持續受到全球通膨、烏俄戰爭影響,衝擊當地消費力道,廣越也無法置身事外,加上去年基期較高,因此2023年業績可能將比起去年下滑1成。

吳朝筆提到,儘管如此,未來將持續精進內部管理能力,目標全年毛利率較去年上升0.5個百分點,且與國際瑜伽品牌Lululemon的合作也有良好進展,已從上個月開始出貨對方的羽絨服裝,明年可望進一步產生綜效,廣越旗下成衣代工製造商金漢也將在2024上半年出貨對方的針織產品,並於2025年擴大效益。

廣越今於股東會後召開董事會,舊任董事長楊文賢任期屆滿,由吳朝筆卸下原總經理職務,出任廣越新任董事長,而總經理一職則由業務副總唐湘梅擔任,吳朝筆強調,廣越將斬獲1家國際戶外品牌大廠作為客戶,時間將會落在明年下半,有別於運動品牌庫存水位較不健康,戶外品牌客戶較不會出現短單,有利廣越強化體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