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竹南先進封裝廠肇事工人 無限期停止入廠施工權限

2023/06/09 21:27

台積電表示,竹南先進封裝廠肇事工人,將無限期停止入廠施工權限。(記者洪友芳翻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台積電昨(8)日宣布先進封測六廠正式啟用,為台積電首座實現3DFabricTM整合前段至後段製程暨測試服務的全方位(All-in-one)自動化先進封裝測試廠;不料,昨同時也傳出發生後續廠區施工承攬商人員火爆打架事件,台積電表示,針對肇事的承攬人員,台積電已無限期解除其入廠施工權限。

台積電證實先進封裝六廠昨(8)日發生施工承攬商人員爭執,公司安管人員、承攬商監工與專案主管於第一時間調停並釐清事因,部分人員有輕微挫傷,皆已當場妥善包紮。

針對肇事的承攬人員,台積電已無限期解除其入廠施工權限,未來也將持續加強安全宣導,與施工承攬商及工地安全衛生委員會共同把關安全的施工環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