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萬林送件申請創新板上市 今年第三家

2023/06/09 21:13

金萬林經營團隊,左起為總經理楊文明、董事長吳品聰、董事陳惠娥(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深耕精準醫療領域多年的金萬林(6645),為配合長期經營發展目標,今(9)日送件申請股票上市,是繼巨鎧精密、鴻華先進後,今年第三家申請臺灣創新板掛牌的公司。

證交所表示,依送件資料顯示,成立於2004年的金萬林從科研代理出發,深耕台灣基因科研市場多年,涵蓋最前端的實驗諮詢、中端的儀器設備及試劑供應,到後端的資料分析。之後發展自有品牌基因檢測服務,整合臨床醫學資訊與生物大數據分析等關鍵技術,具有多樣資料庫,開發出全方位的檢測套組,打造出全台首家「基因體和代謝體整合醫學平台」,在全球有逾15萬例使用經驗。

證交所指出,金萬林著眼全球生物CDMO(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前景,以美國為灘頭堡,美國子公司Gene on Link擁有CAP與CLIA雙重認證,躋身國際實驗室的水準,同時利用在台基礎醫療研發量能、資源、人才優勢,積極布局北美市場,搶攻CDMO國際級大單。

證交所表示,在面臨全球經濟轉型及產業創新的關鍵時刻,臺灣創新板將以集中市場籌資功能及資本市場資源,支持新創企業擴張發展及維持競爭力。展望未來,證交所將持續爭取更多具發展潛力、影響力及創新性的好公司加入臺灣創新板,豐富新經濟多元產業聚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