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次主持新保股東會 董座吳昕東:會長期持有新光金股份

2023/06/08 15:24

新光保全今舉行股東會,吳東進兒子吳昕東首度主持(圖:新保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新光集團旗下新光保全(9925)今日召開股東會,由於新光保全也是這次新光金(2888)經營權之爭的配角之一,而新光保全董事長吳昕東是吳東進兒子,吳昕東今日表示,考量業務往來,會保留既有投資的新光金股份,也希望(新光金)股價能夠再起來。

新光保全今日股東會通過去年財報,去年稅後淨利9億6518萬元,每股稅後盈餘為2.51元,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利2元。

新保表示,公司落實風險管理配套措施,控管庫存並妥善調度,使商品出貨無礙、維持供貨平衡,3年疫情期間雖對整體營運有所影響,但與旗下各事業群共同攜手合作突破困境達到年度預期目標,並逆勢成長合併營收突破歷史新高,持續流程改造及優化、開發新系統與服務,以成為AIoT領航家為長遠發展策略。

展望今年,新保表示,將致力發展企業永續的當責文化,訂定為永續發展新紀元啟航年,目標為「HOPE」:H(human capital)人才培育、適才適所、職涯發展;O(optimization)流程改造、數位轉型、協作綜效;P(product portfolio)智慧生活、智慧照護與智慧城市;E(ESG)永續發展、卓越治理、社會公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