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索羅斯前助手緊抱輝達 若硬著陸也看好

2023/06/08 12:42

美國投資大佬朱肯米勒十分看好輝達。(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金融大鱷索羅斯(George Soros)前操盤手、美國投資大佬朱肯米勒(Stanley Druckenmiller)十分看好人工智慧(AI)發展,他最近表示,預計還會持有輝達(Nvidia)2至3年,又或者更久的時間。

朱肯米勒週三在《彭博》投資會議上稱,如果AI的發展潛力,真的如他判斷的如此龐大的話,那麼他可以再持有輝達2至3年,而不是10個月,也許持有更久。

朱肯米勒一直在預測美國經濟將會「硬著陸」,但他表示,即使經濟硬著陸會影響一部分的AI發展,但長期來看,輝達仍會蓬勃發展。

朱肯米勒表示,歷史證明,若股票在經濟衰退的環境中,仍然有非常好且可持續性地的收益表現,這類的股票表現會很好,如果不是的話,也會被市場以某種形式給識破。

朱肯米勒掌管著投資管理公司「杜肯家族辦公室」(Duquesne Family Office),今年5月中旬的監管報告顯示,該機構在2023年Q1增持了輝達,從上季的約58.3萬股提升至約79.1萬股,持有的輝達股票總值來到2.2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