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渣打擬裁員百人 這3國員工遭殃

2023/06/08 10:52

傳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將於新加坡、倫敦和香港進行裁員。(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近日開始於新加坡、倫敦和香港進行裁員,總裁員人數可能超過100人,最終數字尚未確定,這是該行到2024年削減成本逾10億美元(新台幣308億)計畫的一部分。

消息人士透露,渣打過去幾週已開始對亞洲中階職能部門裁員,包括人力資源和數位化轉型職位,倫敦金融市場幾位董事總經理也已被裁掉。同時,一些初級員工也將被裁,裁員總數可能超過100人,不過最終數字尚未確定。

渣打發言人表示:「在公司範圍內持續審視我們的職位是正常業務活動的一部分,以確保我們能夠有效實施我們的業務戰略,並滿足客戶需求。」

此前,渣打方面曾表示,計畫從2022年到2024年節省13億美元(新台幣400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