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連漲9日 股價登7個月新高

2023/06/08 10:11

受市場利多消息驅動,特斯拉(Tesla)股價登7個月以來新高。(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受到近期一系列的利多消息,以及市場對大型科技股的熱情所驅動,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股價週三(7日)登上7個月以來的新高,過去9個交易日天天漲,創下2021年1月迄今最長的連漲走勢。

特斯拉股價7日收漲1.5%至224.57美元,為連續第9天上漲,累積26%漲幅,也是2021年1月連漲11日迄今的最佳紀錄,雖然前陣子股價稍有拉回,但特斯拉今年仍有82%的漲幅,明顯擺脫去年重挫65%的陰霾。

最近幾天,市場對經濟衰退的擔憂逐漸消退,科技股以及成長股的上漲推動了整個股市。

SPEAR Invest首席投資官Ivana Delevska表示:「特斯拉的走勢某些部分有其道理,因為我們正在走出可比擬網路泡沫的低潮時期,因此,科技股之前跌的有多重,現在的上漲空間就有多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