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青島證實爭取迪士尼樂園落戶

2023/06/07 10:37

中國青島證實,有和迪士尼公司爭取迪士尼樂園。圖為上海迪士尼。(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各地陸續傳出爭取迪士尼樂園的消息,山東省青島市的文化和旅遊局局長潘峰週二(6日)透露,今年已就引進迪士尼樂園項目,和迪士尼公司進行過多次交流,不過目前還沒有迪士尼公司落戶青島,並投資項目的計劃。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潘峰週二出席一場網路直播活動時,介紹目前青島市大型文旅項目的一系列進展,並強調要持續推動青島的旅遊品質等。

而被問到網路傳聞,迪士尼要在中國建設第3座度假區,有望落戶青島,話題引發網友熱議。潘峰對此首次進行了回應,他證實,今年已就引進迪士尼樂園項目,和迪士尼公司進行過多次交流,不過目前還沒有迪士尼公司落戶青島,並投資項目的計劃。

中國近日有多個城市因傳出和迪士尼樂園有關的消息,接連躍上媒體版面。

「湖北發佈」微信公眾號消息日前指出,有中國網友詢問武漢市相關部門「能否引進迪士尼樂園?」結果收到回覆稱,目前迪士尼項目由上級部門接洽,武漢市商務局正與迪士尼展開初步洽談,這讓外界議論紛紛,認為「武漢迪士尼樂園」可望成真,但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公共事務與傳訊副總裁Murray King(王凱)週六(3日)受訪時對此否認,表示這是假新聞。

而在更早之前,5月傳出成都市龍泉驛區將引入迪士尼樂園,4月則是有迪士尼海洋樂園將落戶天津的消息,但都被澄清為不實消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