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訊連APP產品AI功能再進化 搶攻年輕市場

2023/06/06 17:28

訊連多產品線導入AI功能。圖為AI自動生成貼圖(AIGC Sticker)工具。(業者提供)

〔記者歐宇祥/台北報導〕軟體廠訊連科技(5203)近日持續進攻生成式AI商機,旗下產品「相片大師」APP在4月推出AI Avatar 虛擬人像功能後,近日再乘勝追擊,推出髮色風(Hair Color Style)、婚禮風(Wedding Style)等數款新風格AI Avatar功能,搶攻年輕族群市場。

訊連科技董事長黃肇雄表示,訊連將持續推出更多生成式AI新工具及新產品,讓AI科技成為用戶最佳創作夥伴,並看好AI工具還可能為用戶的每一次嘗試都帶來有新發現,也幫助消費者更快速、方便滿足創意素材所需。

訊連看好,Z世代是「數位原住民」,更重視吸睛、獨特性的個人化標誌, 以虛擬人像頭貼展現自我或運用於社群分享,已成為時髦的數位世界溝通新語言。訊連除已發展一段時日的AI人臉辨識外,也持續將生成式AI功能與多項軟體產品整合,旗下創意編輯軟體「威力導演」、「相片大師」的電腦版及手機版也都已推出全新的AI自動生成貼圖(AIGC Sticker)工具,再強化影片、圖像編輯功能。

訊連也說明,用戶想要得到以個人肖像特徵製作的AI虛擬人像,只需在「PhotoDirector相片大師」APP中上傳13至20張個人的正面照片,然後選擇個人喜好的風格款式,便可得到專屬於消費者個人的AI虛擬分身。黃肇雄日前曾說,生成式AI有望為軟體廠帶來更多發展機會,訊連各產品線將持續導入AI功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