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penAI CEO承諾 只專研ChatGPT不拓展其他領域

2023/06/06 17:26

OpenAI執行長承諾不拓展其他領域,只專研ChatGPT。(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OpenAI推出人工智慧ChatGPT後,一直都是業界的焦點,未來發展深受眾人關注,不少企業擔心市場會被OpenAI壟斷,不過有消息指出,OpenAI執行長Sam Altman表示,公司將專心於ChatGPT,不會拓展其他領域。

Business Insider報導指出,新創公司Humanloop創辦人Raza Habib在5月曾參與一個由程式開發人員和新創公司創辦人合辦的小型閉門會議,會議中OpenAI執行長Sam Altman表示,公司將只會專心於ChatGPT,不會拓展其他領域與其他公司競爭,原本應是不公開的承諾,卻被Raza Habib打成文章發布,引起熱議,因涉及保密約定,他迅速刪除文章,但已被外界下載留存。

根據Raza Habib的文章指出,Altman表明會專注於為開發者提供更可靠的語言模型,並向其他開發者承諾無須太過擔憂公司會壟斷市場,並透露OpenAI目前因GPU硬體設備供應不足,導致該公司有許多短期計畫未能開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