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就業博覽會6/10登場 116家廠商提供逾6000個職缺

2023/06/05 17:25

台南市政府今天舉行就業博覽會宣傳記者會,向求職者招手,歡迎職場新鮮人和待(轉)業民眾到台南「呷頭路」。(記者王姝琇攝)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串聯學校、民間團體及在地公所等資源,將於6月10日在南台科技大學舉辦第2場大型就業博覽會,邀集116家廠商,提供6090個工作機會,其中有2611個職缺薪資超過3萬元,為畢業生及待(轉)業市民搭起就業媒合橋樑。

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市平均失業率可說是六都最低,但市府團隊還是努力增加媒合成功機會,包括提供舒適環境,讓就業資訊傳遞及面試進行順利,也提供便利的求職方式,讓求職者可以將履歷或個人形象發揮到最好,希望藉由本次就博會讓求職、求才者都有更多機會達到最好的媒合。

勞工局長王鑫基指出,台南市連續4年失業率六都最低,隨疫後解封,各項產業復甦人才需求增加,勞工局積極協助廠商找人才,1到4月已辦理89場徵才活動,提供2萬2千多個職缺,初媒率逾6成;因應畢業季到來,結合學校辦理大型就業博覽會,現場除提供職涯諮詢、勞動法令諮詢等服務外,部分廠商也提供線上投遞履歷、視訊面試等媒合服務。

勞工局表示,此次就業博覽會總計邀集116家廠商,提供6090個工作機會,其中有2611個職缺薪資超過3萬元,將在將於6月10日在南台科技大學舉辦,歡迎有求職需求民眾前來參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