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隆法拍16.3萬元透天厝引爆搶標 今235萬元拍定

2023/06/05 14:14

基隆史上法拍最低價百坪透天厝,今上午235萬元拍定。(記者吳昇儒翻攝)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今日上午在基隆行政執行官辦公室舉辦不動產拍賣會,拍賣基隆及新北市多筆不動產。其中最受矚目的就屬建物總面積達111坪,兩層樓高的透天厝,底價僅16萬3千元,平均每坪1400餘元。今吸引多人搶標後,最終以235萬元拍定。

拍賣現場湧進大批人潮。(記者吳昇儒翻攝)

行政執行官鄧順生指出,今日除了拍賣新北市雙溪區、瑞芳區與基隆市仁愛區、中山區公寓與金山區1塊萬坪林地等不動產外,最受矚目的就是位於基隆市七堵區大華三路的透天厝,平均每坪只要1400餘元,創基隆市法拍透天厝史上最低價格。

鄧順生表示,該棟透天厝原屋主原本經營農場,因經營不善,積欠基隆市稅務局房屋稅3萬5000餘元不繳,才會落到被拍賣的命運;由於該棟透天厝並無門窗,僅有建物使用權,也無基地所有權。

宜蘭分署指出,開標現場共有21組民眾搶標,競爭激烈,開標時兩位投標人均出最高價200萬元實屬罕見,主持拍賣之執行官依規定請投標人現場加價後,由林姓男子以235萬元拍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