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發票千萬幸運得主是誰?屏縣高樹農會:在地中年人

2023/06/05 08:35

位屏東縣的全家高樹農會店,開出統一發票千萬大獎。(記者羅欣貞攝)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千萬得主是誰?全家便利商店高樹農會店3、4月期統一發票開出1千萬特別獎,獎落誰家成為連日地方關注焦點,屏東縣高樹鄉農會透露,幸運兒應是在地中年男子,花了2千元購買遊戲點數。

今年3、4月期統一發票,全家便利商店共開出2組千萬特別獎,其中一家在屏東縣高樹農會店,消息傳出,在這個屏縣最北的鄉鎮高樹鄉引爆話題,誰是幸運兒成為鄉民茶餘飯後關注焦點,有人猜是路過的遊客,也有人認為是在地鄉親;高樹鄉農會總幹事謝朝景則透露,據了解是一位4、50歲的中年男子,是在地人,之前就有來買過,是紙本發票。

謝朝景表示,全家高樹農會店本來生意就很好,這次店裡第一次開出千萬大獎,消息傳出之後,生意變得更好,鄉親都希望來沾沾喜氣。

屏東縣本期也另有一家超商開出千萬大獎,是萊爾富屏東縣的恆春大光店,幸運兒只花46元購買1瓶豆漿和2顆茶葉蛋,就中了千萬元特別獎;千萬大獎一南一北開出,也在屏東縣掀起一波話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